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监督
广德县开展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076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规范股级干部选拔任用程序,近期,县委组织部派出检查组对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情况汇报、个别谈话、查阅档案材料和重点查核剖析等方式,对被检查单位党委(党组)用人导向、用人规矩、用人风气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重点关注选人用人标准是否严格,选人用人程序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干部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带病提拔”、“带病上岗”、任人唯亲等问题,并对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及时对发现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形成书面反馈意见,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