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县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613 字体 [ ]

党外干部培训班(12-25-09-59-09).jpg

  为进一步做好党外干部培养工作,提升全县统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党外干部队伍,12月18日至21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广德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县各部门30余名党外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师资雄厚,浙江大学范柏乃、戴文标、计翔翔、陈昆福教授先后作专题讲座;授课内容丰富,既有十九大报告的精准解读,又有台湾问题的对策研究等,主题突出、涵盖面广;教学形式多样,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的教学模式,带领学员们参观浙商博物馆,进一步感受浙商精神、领略浙商风采。
  学员们十分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所获、所思、所悟落到行动上、工作中,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