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四合乡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030 字体 [ ]

 

  2月13日上午,四合乡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王庆武书记在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广纪〔2018〕9号文件《关于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王庆武书记“不准给领导拜年、不准公款吃喝、不准参与赌博、不准擅自离岗、不准饮酒过量”的“五不准”要求,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指出,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努力下,四合乡2017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项目工程建设稳妥推进,社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文化宣传工作亮点纷呈,综治信访慰问卓有成效,民生工程全面落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2018年,全乡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迎难而上,围绕“打造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样板区”和“创成省级特色小镇”两个目标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全乡党员干部要警惕放松思想,妥善做好春节期间工作。一要做好“放心”文章,全力维护和谐稳定。二要做好“暖心”文章,组织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三要做好“细心”文章,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做好“廉心”文章,积极倡导文明廉洁过年。

  会上还发放了《致四合乡党员、干部的一封信》、《致四合乡全体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