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誓节镇“四个传导”开启2018年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298 字体 [ ]


  为深入落实省市县非公党建工作部署,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质量,誓节镇利用“四个传导”,全面部署2018年非公党建工作。
  一是责任传导,非公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的培训,提高理论素质,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党组织书记职责,使得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发挥堡垒、核心和引导作用,从而更好得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制定党组织年度服务计划书,全面摸排、汇集企业的党员;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承诺践诺、开展集中学习、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二是压力传导,非公党建指导员发挥实际作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上党课、微宣讲等多种形式将党的声音带到非公企业。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业务指导,夯实基础,规范党组织设置;对照目标,完成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任务;创新亮点,用红色党旗引领企业发展,让非公党建焕发出更强大的战斗活力。
  三是要求传导,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能力不断提升。在非公企业选定党务工作者,突出党性强、学历高、工作能力出众,能组织协调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开展;突出对党务工作者的业务培训,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能深刻领会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标准化达标对于非公企业党组织和非公企业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配合非公党组织书记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突出优秀表彰,在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优秀党员评选和表彰方面,侧重对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激发他们的干事热情,打造过硬的非公企业党员队伍。
  四是目标传导,实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在实现镇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基础上,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全面达标的目标。在完善党的组织设置、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挖掘发挥作用途径、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坚持标准、对照标准、达到标准、提高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