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邱村镇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52 字体 [ ]

  2月28日上午,邱村镇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镇党委副书记黄匡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其他党建分管领导和组织人事办工作人员参会并集中交流了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上,各参会领导及组织人事办成员依次就负责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发表了意见看法,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了汇报发言。在认真听完各参会人员的发言后,黄匡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各位与会同志对负责工作都有认真深入的思考,抓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清晰明确。针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开展,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要正面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树立正确自我认知,以坚定的决心和积极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要把握重点。要深入结合村“两委”换届、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突出核心,把握重点环节;三是要强化举措。要持续利用好督查考核通报、分片包点联系、定期指导培训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抓手、有举措。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