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邱铁军率队调研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和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10 字体 [ ]

图片7.png

  3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建平,带队调研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和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邱铁军一行先后来到县电信公司、县移动公司、县邮政局等窗口单位,认真听取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实地查看了窗口服务大厅创建情况,并就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和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邱铁军在调研中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提升窗口行业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邱铁军认为各单位文明创建起步早、行动快、抓得紧、落得实,值得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激情、攻坚克难,不断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邱铁军强调,要善于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加强对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情况进行督查评价,通过自查自纠、认真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