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县水务局赴选派村指导帮扶选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367 字体 [ ]

  5月15日,县水务局副局长李国峰、党组成员邱方宏到选派村清方村指导选派工作,帮助选派干部理清工作思路,研究制定选派村发展规划和帮扶计划。
  村党总支书记杨德元详细汇报了清方村村情和目前村级发展存在的诸多难题。第一书记唐双福同志汇报了到村工作开展情况,对“六个一”工作思路、目标、规划进行了阐释,即选好配强一个好班子、培养带好一支队伍、建设一个坚强的阵地、整修美化一条河道、扮靓整理一片村庄、引进一个集体经济项目。水务局联系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清方村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选派村目前存在的困难予以尽力帮扶,力争在三年内将清方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