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县农委与杨滩镇金龙村座谈交流选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949 字体 [ ]

1农委选派工作会议.jpg

  6月4日下午,杨滩镇人大副主席吴万清带领金龙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汪祖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赴县农委,沟通交流选派干部任职村相关工作。
  座谈会上,县农委副主任吴春来首先介绍了农委的机构设置、主要工作职责、2018年重点工作等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几年发展规划;吴春来表示,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农委作为选派单位,一定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义不容辞地支持和帮助选派村理思路谋发展。吴万清介绍了杨滩镇金龙村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金龙山万亩杜鹃旅游开发、省级美好乡村示范点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县农委选派干部汪祖春同志表示,在三年的选派任职期间,一定会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好作为农委和任职村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为金龙村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