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新杭镇党委:弘扬正能量,献爱母亲节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77 字体 [ ]

2019051315391634_NEj7wTov.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新杭镇携手广德县润泽咨询代理有限公司于母亲节在杨邯桥村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杨邯桥村79名75周岁以上的老母亲代表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边与老人家们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一边为老人们理发,量血压,讲解养生小知识和医保报销、养老金领取等惠民政策。更有一些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软糯可口的午餐,让老人们欢度母亲节。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早已准备好的节日礼品发放到每位老人手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新杭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传到老人们的心尖上,让爱心企业的浓浓爱意送到母亲们的心坎里,也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得到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