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27 字体 [ ]

2019051508460541_ZxOjiI1j.jpg

5月13日下午,县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财政局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各财政分局(所)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县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集中通报了近期违纪违法案例和我县发生的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研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刚、柏垫财政分局局长甘恢立、国库科科长戴辉辉三位同志围绕研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巡察县财政局党组专题汇报会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