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72 字体 [ ]

2019051511171542_Y6sBMj4E.png

为提升支部凝聚力,发扬党员团结奋斗的精神,5月10日,中共广德县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至柏垫镇月克冲村国营九四〇厂旧址开展“学习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月克冲村风光秀丽、历史悠久, 1965年军工企业国营九四〇厂(利民厂)在这里建设。在往后22年的漫长岁月里,全厂职工身居山沟,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在创业的道路上洒下了辛勤的汗水,铸就了“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国营九四〇厂旧址,踏着老一辈科技人的足迹,认真聆听先辈们艰苦创业的事迹,深刻感悟他们执着的精神和伟大的信念。是他们在贫瘠的土地上不畏艰辛与困苦,凭借着一腔爱国热情,用青春和岁月报效祖国,播撒着新中国的国防科技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为先辈们的拼搏精神而鼓舞,为老一辈的爱国主义精神而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向前辈看齐,传承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为科技强县事业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