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誓节镇召开5月份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349 字体 [ ]

5月16日下午,誓节镇5月份组织工作例会召开。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组织员黄万新及组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就近期组织工作亮点及存在不足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围绕5月份组织工作实际及上级督查调研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集中学习了相关上级文件精神。刘志林结合文件要求指出,目前我镇组织工作稳步开展,但仍存在不足之处,需要查漏补缺。

针对接下来如何做好组织工作,刘志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不足,切实提升组织工作者自身工作能力及学习能力;二是要统筹兼顾,非公党建、机关党建、党员发展等工作都应引起足够重视;三是要严格要求,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未雨绸缪,打好提前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