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市卫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717 字体 [ ]

11月15日上午,广德市卫健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主持,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坚持刀刃向内,深入开展问题查摆。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委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逐一发言、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深入剖析“为什么”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怎么改”的问题,同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别对其他班子成员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切实增强党员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邱秀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党章党规意识。将党章党规作为理论学习的“基本功”“必修课”,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要以党章为“镜”正形象、以党规为“尺”量言行,结合“8+2”专项整治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整改。三要对照年度工作差距,转化好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做好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执行上,全面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要精准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制约卫生健康发展的堵点问题、影响工作开展的实际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形成问题清单,真正把问题整改体现在实效上。

市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邓平建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学习党章党规常态化;二要从严从实抓问题整改;三要认真筹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要抓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