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四合乡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发布时间:2020-08-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55 字体 [ ]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和认识,确保发展党员质量,8月3日上午,四合乡党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来自全乡各村(社区)的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开考前,乡组织办主任指出了此次考试的目的和意义,提醒考生仔细阅读题目,认真作答,并强调了考场纪律。

本次考试题目大多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书中内容随处可考,题目难度适中。本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前期学习内容的巩固和检验,是一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促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员权利与义务,端正入党动机;也是一次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是四合乡严把党员入口关,严肃党员发展程序、提升新党员质量的有效举措,进一步督促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此次考试成绩将作为确定发展对象的重要参考因素,对于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