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邱村镇:“学”“悟”“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3080 字体 [ ]

连日来,邱村镇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用心领会、用力践行,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把握“学”的要领,在“真信真学”上下功夫。镇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采用“会前自学+会上讨论+会后思考”的方式深入学习,抓住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打造苏皖合作示范区邱村先导区”为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

把握“悟”的要领,在“理解深化”上下功夫。邱村镇第一时间制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通过认真学原文、用心悟原理,增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对决策部署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通过微信群、“美丽邱村”微信公众号、万村网页等平台持续推送全会评论、相关精神解读等文章,引导全面、深入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把握“用”的要领,在“躬身实践”上下功夫。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邱村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努力高标准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让理论“落地开花”。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调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