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周其红调研暖民心工程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523 字体 [ ]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在调研暖民心工程建设项目时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副市长江晓华、莫和义参加调研。

周其红一行首先来到滨河学校体育馆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体育馆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滨河学校体育馆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设有篮球馆、游泳馆等运动场所,建成后将面向全市人民开展体育健身和专项技能培训。周其红要求,建设单位要利用晴好天气,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体育馆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市妇幼保健示范性托育中心是我市首家公办普惠性托育机构,今年2月份正式开园,可为全市0-3岁幼儿提供普惠性托位150个。广德市熙春幼儿园是一家在建公办幼儿园,预计今年九月份建成投入使用,将新增学位270个。周其红实地查看了两家托幼机构的内外环境、功能场所,关切询问招生服务、教育理念、运营方式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建设投入和普惠供给,千方百计满足群众托育服务需求,让群众“托”得放心、暖心、安心。

在中心幼儿园停车场和环城河沿岸停车泊位改扩建现场,周其红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车位需求量等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立足群众需求,因地就势,充分整合利用空间,合理规划停车场建设规模,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调研中,周其红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就业促进、老年助餐、快乐健身、安心托幼等十项暖民心行动,坚持从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急迫的问题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逐步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着力办好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