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廉洁守初心、献礼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277 字体 [ ]

 

6月21日,誓节镇“青春心向党、廉洁守初心、献礼二十大”青年干部党风廉洁教育活动,图为重温入党誓词.jpg

为加强青年干部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高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铸牢政治灵魂,提振精神风貌迎接“七一”。6月21日上午,誓节镇团委联合镇纪委、组织办开展“青春心向党、廉洁守初心、献礼二十大”青年干部党风廉洁教育活动。6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来到位于誓节镇的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参观学习,讲解员全面讲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架构、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及执纪审查工作主要情况、党风政风监督成果。随后,一行人来到镇党建主题公园,全体党员、团员和青年干部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入团誓词,使青年干部深刻体会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之后召开的主题座谈会上,一同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视频《深水之下》,开展案例剖析学习,镇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就青年干部廉洁守初心谈体会、谈认识。并在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签订《青年干部廉洁工作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年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与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党性修养。镇党委委员刘洁对年轻干部提出几点希望,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发挥年轻特性,要勤思善学提升工作效率,以过硬的业务素养做好接力准备。年轻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挑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